Thursday, April 28, 2011

碎碎念

Aloha! 
今天拜四是off day 哈.很久沒有睡午覺睡到那麼爽了.

我也很久沒自拍了 也很久沒拍照了 :(
沒關係 有心不怕遲。
不知不覺有人去taiwan快一個月了。一個月前的今天我們還去看了一場很無聊的愛情片哈 =.=

其實我差不多與世隔絕了我好像只活在兩個人的世界
回頭一看我好像沒有朋友了哈==

現在滿腦子就是存錢和減肥還有那個誰




我很久沒吃cintan面 burger mcd 冰淇淋 白飯 炸雞 tomyam 
珍珠奶茶 福建面........ 了


不管了 等你回來 你要陪我去吃一次甜品和冰淇淋 
一次就好了哈

No comments:

Media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