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等着瞧。

哈 我来了我突然很想用华语。有人简直变成了台湾人每天讲台湾腔好过分;/

开始做工了哈在韩食家,要吃韩国餐可以来jusco找我哈
在那边学这个那个其实任何地方都可以学东西的。人生经历嘛



























现在满脑子都是减肥减肥减肥。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每天都很觉得自己很肥@@
要训练自己的意志力不可以那么馋嘴 。我现在可以完全不吃饭了哈要知道我以前是饭桶==

这就是我一天吃的。
早餐 :无糖燕麦+少许糙米粉 , 三片咸饼哈
午餐 :在做工的地方,不吃饭,吃一点菜 + 木瓜
晚餐 : 吃菜 + 豆奶

回到家, 苹果 如果还饿的话就吃饼干不超过4片 / milo,不加糖


哈我每天脑子都在计算着我吃了多少 隔天就会吃更少

还有睡前要空中踏脚车 200 下,抬腿20次 
还有力的话就会sit up哈
最重要的是做工时没得坐下来得站着超过9小时哈其实我很喜欢

因为多站着肯定不会肥哈


我很想你。很想你。
虽然分隔两地可是我感觉得到你还在我身边因为反正你就是住在我心里了嘛
我的目标就是存钱存钱 不要问我还会不会继续升学 其实我自己有自己的打算
我每分钟都在学习。



我会变得很强的
等着瞧。



No comments:

MediaPlayer